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0月號
 
居家幸福手工皂—確定開課,10/20前最後折扣期

近幾年來手工皂的愛用者不斷增加,連帶的手工皂的販售商機潛力無窮。手工皂製作,非常適合想投入網拍事業者及想開展事業第二春或只是想享受手作DIY樂趣的人。本課程是以居家實用的手工皂為主。全程使用天然植物油、粉末、食材、精油等,製作出適合家人及致贈親友的實用清潔用品。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74期 75期=18學分趕赴104年估價師考試

課程內容幾乎涵蓋地政公職及證照考試之各主要考科,因此可同時報考年度內之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地政士,經紀人與估價師考試,甚至相關公職特考,例如:鐵公路特考、水利會等考試。地政類科(公職及證照)考試科目幾乎雷同,習修本套課程可參與多重考試機會,上榜機率之高幾為國考所有類科之冠!

   
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基礎班 104年室內設計乙級證照先修班

學手繪圖主要功用是培養設計能力及施工完稿圖的能力,雖然現在的室內設計師都用電腦繪圖,但只是要內行人都知道,一旦學會手繪圖,即可訓練自己設計的概念,有了手繪練習就有畫施工圖的敏銳度、熟習度、畫圖步骤、室內裝修構造尺寸、有美感訓練若您能擁有手繪圖能力,就能突出個人的競爭力。

   
時尚包包設計師養成班 想成為包包設計師的入門必修課

透過(設計師 設計工坊者)的角色切入對皮包設計的學習與發想,以務實的角度來為有興趣成為包包設計師的你邁入提包設計的學習,發揮創意進行設計繪製及企劃。透過本課程紮實的學習來培養成為時尚提包設計師的能力。

   
蘇秦英語師資培訓班~學理篇 兩篇結業可推薦接案出版社輔材撰寫

為了因應十二年國教英語教學趨勢、增進青少年英語學習效能、提升高雄地區英語教學動能,長期推動高雄地區進修教育的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中心特別與國內知名英語學習叢書作者,英語教育訓練經驗豐富的蘇秦老師合作,精心擘劃「蘇秦英語師資培訓班」,歡迎有志從事英語教學工作的大學生、社會人士或現職英語教師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蘇秦老師表示,蘇秦英語師資培訓班課程是以國中會考英語考科及初級英語能力證照教學為範疇,分為學理學程及實戰學程兩部分,希望培育學理與實務兼具的英語教學生力軍。學理課程規劃三面向,首先,蘇秦老師將依據當前英語教學與測驗趨勢,將語音、音韻、構詞、句法等語言學理統整併轉化為教學現場所需的背景知識,讓學員能夠掌握語言學理津要,學以致用。另外,及測驗評量等基本語言學理,奠定學員本職學能基礎。另外,蘇秦老師將教授閱讀與寫作技巧,親自批改學員作文,並與學員研討常見的英語錯誤,充實學員英語語料掌握能力。學理課程還會介紹測驗評量理論,分享蘇秦老師豐富的命題技巧與試題寫作經驗。實戰課程也規劃三面向,包括聽力、字彙及文法等教學技巧,克漏字、閱讀、翻譯、寫作等解題技巧,教案設計與試題編寫實作。

「蘇秦英語師資培訓班」學理課程從11月25日至明年的2月24日,共計36小時,實務課程將於明年3月17日開課,修業時間也是36小時。連續修畢二課程的學員將有機會接受蘇秦老師推薦承接出版社英語輔材編寫案,拓展英語教學領域。另外,前十位報名的學員將可獲贈蘇秦老師十月份新書 我用3000短句學好英文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