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1月號
 
不動產界最佳金飯碗~不動產估價師

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舉凡法院拍賣估價、金融機構貸款估價、資產管理公司估價、上、市櫃公司估價、法院訴訟估價、國營事業公司估價、各級政府財產處份估價、一般買賣估價、土地分割合併估價、租金估價、租賃權權利估價、都市更新估價、不動產證券化估價等,均需要由不動產估價師估價簽證。

   
股票投資贏家班

股票投資賺錢三要件:公司經營績效、股價表現、股票在誰手上。績效要每月或每季才看到報表,就是基本面。股價表現則是最快能看出強弱,這就是技術分析值得學的地方。股票在誰手上就是〝籌碼分析〞,將決定股票長期走勢。股票操作若能掌握籌碼面與技術面,勝率就能高達七八成以上。

   
婚禮會場氛圍設計班 實地實習二次

本課程聘請有20餘年會場佈置經驗的專業老師,實務帶領學員體驗一場百分百幸福婚禮的氛圍設計。課程並強調現場實作,身歷感受。本課程對於想從事廣告公關業或婚顧業的年輕人,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工具,尤其是想自行開店的年輕人,在他們的空間佈置和氣氛培養上會有莫大的助力。

   
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證照輔照—11/12前9折

此證照為教育部認可之國內證照,證照代碼:6897。國際禮儀接待員證照與國家二十項重點產業趨勢接軌,企業界一致認同之專業證照,選人、訓人、育人、用人、留人、考核、汰人評估指標之一,贏在起跑點為自己職涯規劃鋪路。另為中小企業各部門主管必懂之知識與技能;求職面試、升學甄試、績效考核之職能佐證文件。

   
最具公信力的第一張保健食品專業人才能力鑑定證書

近十年來國人生活型態急劇改變,再加上預防醫學概念興起,不管男女老幼越來越注意個人保健,助長保健食品市場興盛。根據經濟部2009年統計,國人一年吃掉的保健食品高達759億,足夠蓋一棟101大樓,預估未來每年保健食品市場將持續穩定成長,也帶動生技產品、保健食品等相關產業機構對於保健食品人才之需求及專業能力鑑定之要求。

因應國內保健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工研院結合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與台灣保健食品學會,共同策劃保健食品產業專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保健食品專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以保健食品產業專業職務之職能基準為基礎,以專業系統化發展保健食品專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 可獲得認同企業優先面談聘用之機會,並作為個人能力之評估,以全方位提升個人之學習力、就業力與競爭力。由產業界、學術界、研發機構與官方單位共同策劃首推國內第一張具高度專業與公信力之保健食品專業人才能力鑑定證書。

證照效益成效如下:
1.政府肯定、民間專業團體背書,最具公信力的第一張保健食品專業人才能力鑑定證書。
2.以保健食品產業職務之職能基準,發展專業系統化的保健食品專業人才能力鑑定制度。
3.可獲得企業優先面談聘用之機會,並作為個人能力之評估,全方位提升就業力與競爭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