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4月號
 
法律學分班-高雄 79期~刑法、刑訴及行政法73 79期=106律師考試

快速進入「律師、民間公證人、司法官」專門領域唯一方法,依考選部規定,放寬畢業後修習學分亦予採認之事實,特開辦「法律學分班」,使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專技人員律師考試」或「民間公證人考試」,另可準備十類公職考試。

   
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證照輔照班-績效考核之職能資格佐證文件

此證照為教育部認可之國內證照,證照代碼:6897。國際禮儀接待員證照與國家二十項重點產業趨勢接軌,企業界一致認同之專業證照,選人、訓人、育人、用人、留人、考核、汰人評估指標之一,贏在起跑點為自己職涯規劃鋪路。另為中小企業各部門主管必懂之知識與技能;求職面試、升學甄試、績效考核之職能資格佐證文件

   
台股最好賺的2種股票

經由老師豐富投資經驗教授此課程,讓你上完這堂課,可以學到:每年出手3次穩穩賺的時間 ;只做2種勝率高的股票,專注就能累積本金,多份薪水;不管什麼行情最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選股配置。並獨家透漏所用教材書上沒說的養股秘訣-7步驟養胖一檔股兒子。對的時間買進,股價自然會飆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一次完成

您知道有許多開課單位所聘講師並沒有取得「技術士證照」嗎?證照考試不同於裝修現場實務工作,考取證照是有方法可以依循的。一般開課單位會規劃冗長的課程時數,費時費力,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調香藝術指導師-台北師資 學習如何駕馭香氣~取得證照

調香 香氛 藝術(Fragrance Arts)的前身是:「台灣香氛藝術推廣協會」Blog: http://fragrancearts.blogspot.com。Sasha老師專授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CNP為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 (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之縮寫。乃全國唯一培訓天然精油調香師之專業認證體系,結合多元資源與業界專業師資所推出的認證計劃。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包含三個等級,在嚴密且完整的三個等級訓練中,使學員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師職能,並促進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
1. 天然精油調香師一級(Level One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一級認證者,具備調香的基本概念、基礎的選香技術和檢測香氣的技術。
2. 天然精油調香師二級(Level Two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二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助理調香師資格,對香氣融合度有著更深一層的概念外,也擁有更熟練的譜香技術。
3. 天然精油調香師三級(Level Three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三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調香師資格,也具備專業的譜香、修香、合香、和說香的技術。

香氣的魔法,看不見也摸不到,但它卻歷久彌新、揮之不去; 香氣甚至觸動記憶、也可以讓你轉換心情、重新出發。
調香藝術課程是完整一系列的調香教學課程,初階課程的學習是奠定調香基礎的開始,在大膽嘗試和不斷嗅聞香氣以及修改配方中,開啟對調香的喜愛,進而進入專業的進階學習。在嚴密且完整各等級訓練中,務使學員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幫助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課程中會安排5種情境調香,學員們可以大膽嘗試,小心執行,從中觀察香氣的變化和學習如何駕馭單一香氣以及綜合香氣。

誰統御氣味,就統治了全世界!」 學習中的結業報告,也是在學習調香中很重四的元素,學習去欣賞別人的香氣,也去學習如何將自己的香氣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