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9月號
 
寫字達人教你寫一手好字-鋼筆冠軍寫手葉曄老師的秘訣分享

寫好字不難,只要有心學,不用天分也不用聰明,老師將從心境分享開始,從工具、技術、美字觀念、實際練習,翻轉學員對字本身、對寫字這件事的看法。經由老師實際指導講授,習字變得容易,也更容易寫出美字。循序漸進的課程,一聽就懂;獨門工具的介紹,讓想練字的學員也能輕鬆入門。

   
室內設計手繪圖全修班 室設乙級證照先修

學手繪圖是培養設計能力及施工完稿圖的能力,雖然現在的室設師都用電腦繪圖,但有了手繪練習就有畫施工圖的敏銳度、熟習度、畫圖步骤、室內裝修構造尺寸、有美感訓練,要學電腦繪圖就很快了。以非本科系的初學者,能畫手繪圖的人非常少;一般室設求職者幾乎都會電腦繪圖,若擁有手繪圖能力就能突出個人的競爭力。

   
地政士創業班 創業秘笈大公開,土地登記業務輕鬆上手

針對初任地政士或從事不動產經營、投資及欲增加對不動產專業智識瞭解者,所提供之短期進修課程。經由課程安排帶領學習者進入並獲取不動產交易過程中,應注意之重要事項及相關賦稅與登記等專業智識。再藉由課程中將理論實務化之推導及運用之講解,使參與者能快速掌握不動產登記實務運作之脈絡,收事半功倍之成效

   
嬰幼兒節奏撫觸按摩師資檢定班 證照代碼:504610699

0~2歲的嬰幼兒在學習成長過程中,聽覺視覺觸覺都相當的敏感,在這段寶貴的成長過程中適時的給寶寶一些親密的擁抱、撫觸與溫柔的對話,對嬰幼兒的身心發展有相當大的助益,這也是寶寶初探這個世界的開端,能改變他們和世界的關係與發展。再利用音樂的元素配合父母及主要照顧者穩定的節奏按摩,更可以幫助寶寶。

   
調香藝術指導師-台北師資 學習如何駕馭香氣~取得證照

調香 香氛 藝術(Fragrance Arts)的前身是:「台灣香氛藝術推廣協會」Blog: http://fragrancearts.blogspot.com。Sasha老師專授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CNP為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 (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之縮寫。乃全國唯一培訓天然精油調香師之專業認證體系,結合多元資源與業界專業師資所推出的認證計劃。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包含三個等級,在嚴密且完整的三個等級訓練中,使學員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師職能,並促進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
1. 天然精油調香師一級(Level One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一級認證者,具備調香的基本概念、基礎的選香技術和檢測香氣的技術。
2. 天然精油調香師二級(Level Two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二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助理調香師資格,對香氣融合度有著更深一層的概念外,也擁有更熟練的譜香技術。
3. 天然精油調香師三級(Level Three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三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調香師資格,也具備專業的譜香、修香、合香、和說香的技術。

香氣的魔法,看不見也摸不到,但它卻歷久彌新、揮之不去; 香氣甚至觸動記憶、也可以讓你轉換心情、重新出發。

調香藝術課程是完整一系列的調香教學課程,初階課程的學習是奠定調香基礎的開始,在大膽嘗試和不斷嗅聞香氣以及修改配方中,開啟對調香的喜愛,進而進入專業的進階學習。在嚴密且完整各等級訓練中,務使學員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幫助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課程中會安排5種情境調香,學員們可以大膽嘗試,小心執行,從中觀察香氣的變化和學習如何駕馭單一香氣以及綜合香氣。

誰統御氣味,就統治了全世界!」 學習中的結業報告,也是在學習調香中很重四的元素,學習去欣賞別人的香氣,也去學習如何將自己的香氣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