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3月號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衝刺106年考試

室內設計師一直是令人嚮往的一個職業,如何進入室內設計領域也常讓人抓不到頭緒。文大特別規劃一套完整的培訓課程,讓有心從事室內設計工作或欲轉職者能有機會踏進這個行業。不管您是現任的從業人員或是有志從事此一行業,考取這張證照已是一件必要之事。

   
基礎會計全修班

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我們並不是建議您要有多麼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觀念,幫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能具此觀念,無論於就業上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法律學分班21學分=律師、司法官考試資格

快速進入「律師、民間公證人、司法官」專門領域唯一方法,依考選部規定,放寬畢業後修習學分亦予採認之事實,特開辦「法律學分班」,使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專技人員律師考試」或「民間公證人考試」,另可準備十類公職考試。

   
二級美甲師證照考取研習—愛兒瑪日式美甲

證照的時代已經來臨,有一技之長比坐擁高學歷來的吃香,在無薪假的一波波襲來的浪潮中,如何保有絕對競爭的優勢,是現在每個人都須思考的方向,而美甲師正是一個快速崛起的新興產業,無論兼職或是創業之路,保證都是首選,還在猶豫嗎?快來加入美甲師的行列吧!3/8(一)晚上7點免費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孕母音樂正念冥想SPA舒緩按摩 身心平衡開啟孕育生命的正能量

增進孕婦與主要照顧親密感、紓緩孕期不適,放鬆孕婦心情。能讓孕母(包含主要照顧者與陪伴者)的身心平衡,對自我覺知及孕育的生命有正能量(正面)與正向的功能。

懷孕期間,荷爾蒙的分泌導致了身體許多部位的變化。為了分娩做準備,讓胎兒在母體內順利成長,這個變化將使得母體身心系統更趨完善,對一些人來說,懷孕可能是第一次完全體驗自己的身體,利用音樂正念冥想SPA 節奏舒緩按摩《輕撫法》,透過旋律聲波的穿透,看見身體的智慧與力量,藉由舒緩按摩可以顯著的減輕這些不適。由於孕母身體、觀點、想法上的變化日益顯著,開始有新的覺醒、好奇和感謝,這時候也是開始體驗音樂正念冥想的最佳時刻,用呼吸紮根並深層的感知當下,了解自己的念頭、感覺、身體,覺知內心的期望、培養接納和慈悲,尤其深入對自己和胎兒的互相連結。

☆瞭解孕母舒緩按摩的主要目的及功效。
☆音樂正念(mindfulness)冥想SPA的練習與運用。
☆促進孕母身心的放鬆、舒緩壓力與維持生活品質與美感體驗。
☆傾聽、了解內心所發出的訊息,提升正能量,真實、包容、慈愛的迎接新生命。
☆透過呼吸、靜心、冥想與正念的練習觀照自己,體驗生命的價值與喜悅。
☆增進主要照顧者親密感、依附性與正向互動。
☆提供孕母與主要照顧者感情交流的雙向支持,自我身體覺知與療癒。
☆提供孕母照顧者、產前產後相關護理人員及月子褓姆人員專業知能。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