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8月號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

您知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考試上有許多的變動嗎?你有志從事裝潢、施工相關行業嗎?你知道證照考試與一般裝修現場實務工作不同嗎?政府明定「六樓以上住宅的室內裝修」需要有乙級證照「餐廳、百貨公司等營業場所的裝潢」需要有室內裝修證照不,本班針對出題方向規劃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輕鬆考到證照!

   
心境藝術禪繞畫假日密集班-17期禪繞認證教師

本課程由取得美國禪繞畫認證的Evelyn老師帶領,從禪繞畫起源及發展,帶領同學體驗禪繞畫之美,再透過圖樣分解教學,創作專屬禪繞畫。Anything is possible!禪繞畫沒有對錯,創作時專注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在一筆一畫的引導中,進行藝術療癒,沉靜心靈,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感..

   
不敗投資法--零成本存股術

機會難得 邀請到台北熱門課程陳重銘老師親自蒞臨講解,存股票不需要高超的操作技巧,也不用整天膽戰心驚地盯著大盤。只要掌握幾個基本原則,就能發揮存股的驚人威力,為自己累積財富。學習『負債』與『資產』的觀念,努力累積資產,靠資產的利息來支付生活花費。

   
考試二合一 房仲佣金按房屋成交價計算%數收入可觀

職場生涯的黃金保障,南部唯一 名師面授普考專班★各項移轉、設定登記,更需要「地政士」★房仲業講究專業及人脈,就業、創業再創事業高峰!★熟悉不動產專業法令、豐厚個人財產權!★報考「地政公職」分發國有財產局、地政事務所、國營事業★業界名師親臨文大,南部面授考照專班、不動產證照的搖籃!

   
社區寵物褓姆全方位職能培訓

寵物褓姆(Pet Sitters)在歐美是日漸成熟的產業,在亞洲則是新興市場。根據美國最大的寵物褓姆培訓機構Pet Sitters International在2016年的調查報告,該機構成員在2015年一整年中共執行並完成了近1700萬次寵物褓姆任務,並創造了高達3.91億美元的營收。

歐美人士喜歡雇用寵物褓姆(Pet Sitters)的原因包括:
*越來越忙碌的現代人生活,無法提供寵物完整居家照顧,所以需要寵物褓姆的協助,執行一般日常的餵養、照顧及陪伴。
*如果遇到飼主旅行或出差,飼主可以聘用寵物褓姆取代寵物寄宿。因寵物能在自己的家中受到照顧,能有效幫助寵物降低外宿的壓力及適應問題。也能最大限度地減少接觸其他動物的疾病或遭受寄生蟲感染。
*如果家中有經獸醫診斷有健康問題的寵物,例如關節炎、發育不良、因病失禁等的寵物,寵物褓姆能協助飼主依據獸醫師的醫囑照護。

Q:什麼是寵物褓姆? 工作內容是甚麼呢?

A:寵物褓母需到飼主家照護毛孩。會在飼主外出前先進行一次居家訪談,了解寵物的習性與注意事項,並和飼主確認各項細節,讓飼主能夠安心外出。

服務流程:
寵物褓母須事先與飼主面談及認識毛孩、兩方簽約後飼主須交付住家鑰匙,寵物保母依約定日期、時間到府照顧寵物

服務內容:
寵物餵食、換水、清理貓沙或狗廁所、梳毛、陪玩、遛狗
-------------------------------------------------------
本課程是台灣目前唯一針對寵物褓姆工作,提供全方位職能培養訓練課,內容涵蓋寵物餵食照護、美容、訓犬遊戲、居家清潔等多元面向,並包含基礎、進階及成長領導。授課講師群皆為經驗豐富的專家與現任獸醫師等,不僅能幫助學員自我成長,更可以協助飼主、有意擔任寵物褓姆、或寵物照護工作者,能在符合現有相關法規下,提供區域型到府寵物褓姆工作,具備正確完整的專業知識及能力,結業後並將提供輔導就業與接案。

【課程特色】
*是台灣目前唯一針對寵物褓姆工作,提供全方位職能培訓課程
*課程內容涵蓋寵物餵食照護、美容、訓犬遊戲、居家清潔等多元面向
*授課講師群皆為業界經驗豐富的專家與現任獸醫師等
*課程包含基礎、進階及成長領導,幫助學員自我成長
*輔導優秀結業學員社區就業與接案
*結合動物西醫、中醫基本知識及正確寵膳飲食觀念,提供全方位寵物照護

【學員學習好處】
*可以獲得正確積極的全方位照護寵物
*提升相關工作上的專業知識與應用
*未來可以在家創業或兼職
*結合興趣與喜愛變成收入,同時回饋社會
*規劃自己未來的發展及前景
*清楚未來開業執業合法問題(例如不能提供寄宿等違反特寵法規,亦須遵守商業法等)

-------------------------------------------------------

本課程供規劃三階段漸進式課程:基礎班18hr基礎照護為主,核心班24hr為強化專業技能,第三階段成長領導訓練18hr,為【社團法人中華寵愛健康發展促進會】專業社區寵物褓姆全方位職能培訓。

✽根據(特定寵物業管理辦法),如欲經營特定寵物繁殖之業者、其特定寵物繁殖場、或經營特定寵物買賣或寄養之業者,須另具備國家核發相關專業訓練二百小時以上訓練課程之結業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