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0月號
 
實用歌唱技巧基礎班!

想好好唱歌,卻有一些瓶頸無法突破嗎?想在KTV裡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嗎?實用歌唱技巧基礎班_讓你了解人體發聲器官、唱歌的呼吸方式、身體共鳴腔與各種語言的語韻詮釋等。讓你開心學,更能開心唱!

   
暢銷歌詞寫作班Level1-痞子英雄主題曲歌詞原創者上陣!

你有滿腔的熱情想化成言語,卻總是詞不達意嗎?你希望有朝一日,能讓最喜愛的歌手唱出你自己的創作嗎?本班邀請痞子英雄主題曲歌詞原創者,也是F.I.R御用寫手的阿德老師傳授歌詞創作概念與運用秘訣,讓你在課程結束後學會如何寫出一首完整的歌詞,快速進入自行創作的音樂天空!開課一週前報名享有九折優惠喔!

   
1-3歲幼兒親子音樂潛能開發

每個孩子生來都有不同的音樂潛能。音樂可以幫助幼兒增加音樂與空間智能、記憶與創造能力。您了解您孩子的音樂性以及音樂潛能嗎? 每個孩子都有無限潛能,讓我們一起來幫助孩子開發。

   
ProTools101國際音樂證照班-送1萬元的超值好禮!

全球9成錄音室為什麼都在用ProTools?電視、電影配樂及專輯唱片製作為什麼少不了它?本班!邀請Pro Tools國際認證講師-Frank C,擁有美國好萊塢電影配樂背景,是台灣少數可同時編寫不同曲風音樂與電影5.1環繞音場混音音樂人,擔任今年暑假強檔國片翻滾吧!阿信、殺手歐陽盆栽等音效設計!專業師資給你最專業的課程!

   
透過鈴木教學法,即早全方位開發幼兒的各項潛能!

文/引自台灣才能教育協會

鈴木教學法_鈴木鎮一先生所推動的才能教育理念,乃是以「母語教學法」為中心思想。
一般認為所謂「母語教學法」,即是依循幼兒學習「母語」的方式,來進行音樂學習。這種說法,可能只是對了一半罷了。

鈴木教學法之所以能夠迄今仍風行於全世界,除了具備豐富的音樂教學內涵外,其在整個音樂學習的過程中,均讓學生,家長,與教師三方面都感染到鈴木教育理念對於人性的尊重與熱愛。

確實的遵行與實踐鈴木教學法之精神,能使得音樂學習,超脫跨越了一般器樂教學的範疇,而為所有接觸此一教學法者,建構了絕佳的生活哲學。鈴木先生認為凡是能力都需經由學習的過程而獲得,絕非天生。也就是鼓勵所有的學習者努力向上,不要氣餒,只要用心,自然會有美好的未來。

同時,鈴木先生認為,我們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孩子,每個孩子都能被教育成對社會有用的人。也就是鈴木教學法為零失敗的學習,教師與家長必須共同努力,孩子的潛能自然得以發揮出來。

我們曾經有過學生學習的速度非常緩慢,約是一般進度的四分之一或者更慢,但是,家長很有信心,一點都不灰心,數年間幾乎從不間斷的持續將孩子送來每週的琴課,至今,這孩子的各方面發展,皆很平順與穩定,除了小提琴拉奏更加流暢外,最近數學的進度也有了亮眼的成績。只要家長與教師持續的耐心關愛與付出,埋在土裡的種子,是一定會發芽結果的。

鈴木先生也常說:「人是環境之子」,也就是環境對幼兒的成長有著決定性的影響。將莫札特放在狼群中成長,大概也只能成為狼人罷了。家長與教師如果能通力合作,自然能提供孩子良好的成長環境,我們將可預見這孩子美好人生的開展,這應該是人間最幸福的一件事吧。

當然,每一位孩子由於內在差異會有著不同程度的成長速度,亦因此,家長與教師,必須充分的發揮愛心,儘量提供支持與協助,等待著孩子身上的每一份潛能煥發出來。

推薦課程:
鈴木Suzuki小提琴個別班 小星星親子班 
鈴木Suzuki小提琴個別班 初級班
鈴木Suzuki小提琴個別班 進階班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