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0月號
 
Apple Logic Pro X國際認證班-送Apple原廠認證機會一次!

蘋果電腦專屬音樂製作軟體APPLE LOGIC PRO.包含編曲錄音、混音剪輯的強大功能!連Mariah Cary與Maroon 5等大明星也瘋狂愛用它來做專輯!DTEC是全台唯一Logic國際原廠認證教育中心,無論師資、教學環境都經過嚴格審核,對想學音樂軟體的你絕對是最大品質保障!

   
Pro Tools 101錄音工程證照班-報名課程送ProTools!

全球八成錄音室使用的錄音軟體Pro Tools有什麼強大功能?電視電影配樂及唱片製作為何少不了它?邀請Pro Tools國際認證講師,有好萊塢專業電影配樂背景,擔任國內電影配樂設計:總鋪師、大尾鱸鰻、逆光飛翔、痞子英雄等音效混音設計音樂人Frank. C授課,讓業界師資打造你錄音專業!

   
電影配樂編曲應用 王希文老師---六堂課告訴你電影配樂是怎麼搞的?

編曲除了軟硬體具備之外,還缺甚麼?怎樣編出動人的歌曲?王希王老師將的寶貴編曲經驗教給你!對於編曲概念將更深度的剖析,如:聲音的格式與影像的關係、介紹電腦編曲設備及器材編曲的概念、即興編曲示範、音符 節拍分析、和絃拆解練習觀念、簡易和弦辨認與常見和弦進行、業界編曲經驗分享及音樂欣賞。

   
Pro Tools 110錄音工程證照班 (Pro Tools 1系列進階課程)

Pro Tools是九成業界使用來專門處理錄音及聲音後製的超強軟體,已考取Pro Tools 101的證照者,歡迎到DTEC拿Pro Tools 110第二張專業證照,加強自我技能!DTEC最專業的業界師資,絕對讓你在錄音及聲音的後製技術上更精進!為自己的履歷和實力再加分!

   
DTEC流行音樂講座-壹號創作基地講唱會:陳建寧/深白色/阿沁等帶領~免費入場!

怎麼寫出一首歌?什麼是即興創作法?不會樂器可以寫歌嗎?
寫歌不難,難在不開始寫;寫歌不難,難在不知道方法。
關於音樂創作的百種問題,都可以在【壹號創作基地講唱會】找答案。

由林明陽、陳建寧、深白色、阿沁四位資深音樂製作人與思衛、陳傑瑞、徐向立、楊景涵四位新銳創作人暢談各自的精彩創作歷程、唱談各自的音樂創作秘笈,絕不藏私,傾囊相授!更有機會聽創作人們現場演唱示範,機會難得!

四位資深音樂人在華語音樂圈裡,著作等身,張學友、張惠妹等天王天后都唱過他們寫的歌;而四位音樂人除了創作製作音樂之外,更致力於華語流行音樂的推廣與新人培育;林明陽老師以師徒方式培訓思衛,從基礎教起,包含歌唱、創作、編曲製作等,一步一步打穩基礎,更在許多live house舉辦過小型個人演唱會,已累積不少歌迷;陳建寧老師則致力於開發音樂的可能性,跨足戲劇、公益等合作,更催生出【壹號創作基地_音樂人合輯】這張專輯,希望達到傳承與推廣新人;深白色老師則深耕音樂創作與廣告曲製作,更因此將多年好友徐向立的聲音透過軒尼詩廣告曲【我願相信】讓更多人聽見、甚至搜尋這個令人驚豔的聲音。

四位新銳創作人來頭也不小,擁有模特兒外型的思衛Sway,在嚴師林明陽的調教下,唱作俱佳,在河岸留言舉辦過個人演唱會,嗓音宛如小愛黛兒Adele。
陳傑瑞是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歌手,曲風多變,歌聲充滿魅力與爆發力;發行過個人專輯【絕對。傑瑞】,更多次與 Coldplay 英國樂團製作人合作。
徐向立是位心理治療師,更是位廣告歌曲製作人,而他主唱的2014 軒尼詩V.S.O.P廣告曲 【我願相信】,以渾厚而強勁的爆發力的歌聲,在兩岸爆紅。
楊景涵曾是【花世紀樂團】主唱兼主創作,在2009年發行第一張創作單曲(有一種心跳跟微笑);2011發行花世紀樂團首張同名專輯;2013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窮追不捨夢);更擔任蘇打綠The Will六人行演唱會特別來賓,與蘇打綠合作演唱2首創作曲。

四位創作人的作品曲風各異,有搖滾、民謠、電子、龐克、爵士;創作能量驚人,都是讓四位資深創作人驚艷的未來之星。
此次【壹號創作基地講唱會】,在新舊世代的創作人身上,感受到不同的創作體會、感受、累積;分享屬於他們的創作之路,也期望聽眾們能因此領略創作的魅力,進而開始創作,讓這個創作基地的幅員越來廣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